厌玉

你的眼睛像火蜥蜴。

是提问箱
首先非常感谢您,向我表达您从我的文字里能够读出什么这一感受,我自认为我的文字想到平庸,因为从15年开始写同人写少女,所以我能做到最好的就是写笔下的女孩子。我的心境也从普通地写一篇文给别人看逐渐转为,我该如何去描写少女纤细的内心和爱,我以前说过少女是有光的,她们不仅仅是玻璃器皿也是薄荷爆珠。
也可能是我个人的原因,我比较喜欢写少女较为阴暗(或者不同于主流的一面),因为在太多地方我看见的少女都是一个样,所以我开始写她们不那么好的一面,可能是自负、厌世、自卑、敏感,就目前而言这是我所能做到描写她们立体的一面。因为也有带入我个人的因素在里面吧,我很高兴你能说从我的笔下看到朦胧的水汽,远山和深海,就好像你在读我的同时经历了一场旅行。
真的衷心的感想,感谢您能够读我并向我表达这种感情。我一直是个不太有自信的人,如果你能从我笔下感受到什么,对我而言是最大的称赞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厌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